嗯?再看就把你吃掉。

「tips」如何成功勾搭上心仪的太太们?

「tips」如何成功勾搭上心仪的太太们?--Written by Phan

以下为个人心得。
仅供参考。
仅供参考。
仅供参考。

十分详细,较长,慎读。

『如何成功勾搭上心仪的太太们?勾搭心仪的太太们要遵守哪些原则?』

不一定普适,具体问题还要具体分析。
祝广大stk朋友们阅读愉快、勾搭顺利(挥手绢( ´ ▽ ` )ノ


记住「勾搭」需要时间与精力。
下面一切都是在你既有时间又有精力的前提下进行的。


一、初阶

要坚持不懈地对心仪的太太进行“骚扰”。
喜欢就要说出来。
重点强调,再说一次:

喜欢就要说出来。

不要害羞!你不说人家怎么知道!人是需要外界给予反馈的!转载数再多也无法熨平零评论带来的心理创伤好嘛!为太太考虑下啊!再高冷也是人嘛!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被喜欢、希望得到外界的评价啊!
就算不回复你,也一定有看啊。
这里pass掉几万转载的神级太太不讲——你每天私信轰炸都勾搭不上的。趁早死心。
除非你也是同等级的太太,或者至少有几千转发量。
哦那在这之前请让我抱抱你的大腿好吗(严肃脸

然而又不能总重复一样的话。
什么是“不能重复一样的话”呢?
就是:

1.不能说和别人一样的话——太太会记不住你。

举个栗子好啦:上学时见到老师,不管认识与否,都要讲“老师好”吧?被你问候过的每一位老师都记住你了吗?没有吧。道理是一样的啊。
所以,说点不一样的东西,让太太注意到你。
“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笑

2.也不能每次都说一样的话。

还是“老师好”的栗子。
你每天都和某位不认识的数学老师说“老师好”,老师顶多能认识你的脸,但最可能的是,连你的脸都记不住。
试着说“嘿!老师好”“老师您好呀”“老日好好好、唔咬舌头了”“啊呀老师好”“诶诶诶老师师师好!”“老师好——可以请教您一个问题吗”……这样。肯定连你脸上刚爆的一颗青春痘都能记住。
稍微有点夸张但你明白我的意思。
所以说点不一样的话,哪怕内容一样。不要总说“太太好赞”“太太好棒”这样的话。
但如果你每次都喊“太太看过来我是您的真爱粉xxx我可是相当忠实的stk喔”,反复地说,有个三次就绝对忘不掉你。
然而这会造成一个稳固而难以跨越的心理落差。
不恰当的比喻就是主人与狗狗啦。
但如果你甘愿当狗狗那就另当别论了(笑)。
不过我想,即使是fans,也在追求着一种心理上的平等地位。比起“单箭头”,更希望是“互fo”。
而快速让太太记住你导致的不良后果是,当你试图“转正”自己的身份时,会被人觉得“怎么这么ooc”。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勾搭」。
所以反复的、过于热情夸张的言论不利于攻略我们心仪的对象。

3.也不能说肤浅或者没营养的话。

你总说“舔舔舔”之类的(一时想不出其他的词语来了抱歉),太太们会真的喜欢上只会lick的你吗?
既然能创作出让大家都喜爱的作品,太太的修养肯定是要高于这个层次的。
别说什么我家太太也会发“舔屏”etc.,人家能舔出大作,你顶多涂涂口水。

所以讲什么样的话「得体」?

First,讲一些你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直接说出口的话。
别和我说你能当众喊出“我舔舔舔”,只要不是脑残粉or脸皮激厚者,正常人都不会允许自己这样出丑。
当然在你已经和太太达成“攻略完毕”的情况下可以这么做。已经是“闺蜜”关系了嘛,怎样都可以啦。
越真实的话语越能让太太产生“这个人感觉碰得到呢”的感受,真实的话语塑造出血肉丰满的你。你愿意以真心交付,太太自然会真诚相待。

Second,讲一些你对太太作品的真实感受。你是怎么想的,比如你对这件事情的看法,你觉得这幅画表达了怎样的情感,你觉得这篇文章文笔如何结构如何角色刻画如何中心思想如何。
不要怕自己学识浅薄,你不用那么自卑。大部分fans都和你一样的,能同样欣赏一个作品,说明你们欣赏水平相仿。或者至少有重合点。
你的评论就是“抛砖引玉”了,引出太太的“玉”来。
会有人会因为“玉”的润泽而唾弃“砖”的粗粝吗?
绝大多数人都会羡慕你,真的——“哇啊能和太太进行深度交流好棒好羡慕好想加入可又觉得不好意思算了我还是默默围观吧”。
基本都是这样。
所以,说!说出来!说出你怎么想的!其实太太也想知道的!不怕!反正你可以说“我和太太讲话很激动难免犯个错神马的可以原谅喔”!上啊!


以上是初级勾搭关系的达成tips.
「一般喜爱」的太太攻略到这一步就足够了,没必要再深入了。当然,达成后也要时时和太太进行浅层交流,以稳固来之不易的感情(?)。



下面是为了部分stk同好们攻略「深度喜爱」的太太、让太太和你成为灵魂之友的tips.
有相当心机biao的成分(doge
然而不耍耍心计怎么能把到高冷的太太呢stk同胞们!(痛心疾首脸
不过还要说明的是,我并没有每种都实践过。
再说一遍,我没有每种都实践过。
但是基本是围观过or分析过的。
还算有一定可实践性。
总之请根据「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谨慎阅读,小心实践。


二、进阶

Key:自己也要做到「出色」。
也就是说,让太太看到你有成为「同类」的潜质。

有两个选择的方向。

A.自己为人处事得体,谈吐不俗,一句评论足以吸引太太的目光。
这需要提升自我修养。
又难又空洞,对渴望尽快勾搭上太太的我们指导意义不大,我们先跳过。

B.在某一领域出色。

又分三个方向。

a.在和太太相同的领域发展,或者展现自我。

eg.太太是绘师,你也画画图。表达热爱之情。
优点:有助于形成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你自己进步会很快。加固友谊。
缺点:相形见绌、班门弄斧。

b.在和太太相近或关注的的领域发展,引起注意。

eg.太太是aph粉,夏尔控,喜欢赤司,肝刀剑,萌金闪闪……你随便挑一个刷刷,或者全领域发展,发发手办,扩扩同人,转转gif,做做表情包,写写感想,吐吐槽,太太一看诶哟重合度好高,可以吃到好多粮,果断粉你。成了。
优点:互粉率高。可能被反勾搭。十分强大。
缺点:成为刷屏小能手,掉自己的粉,或者被小伙伴or已经勾到的太太拉黑。爬这么多墙头,我们分手哼。所以慎用。

c.用与太太不同的形式在同一领域表达热爱。达成「各领风骚」。

eg.太太是绘师你就写文章去,太太是文手你就画画去,就这么简单粗暴。
优点:避免a与c的所有缺点,涵盖a与c所有优点。
缺点:万一太太对你的形式苦手,实际鉴赏力不高,被人看见给你评“好棒”,多么毁形象啊。
所以为了太太,先提高自己的水平再出来卖啊小伙伴们(苦口婆心

然而。
NOTICE,一切的前提是:
你也真心喜欢你转发的东西;
你不是单纯只为了接近太太而做以上这一切;
or你不厌弃自己为了勾搭太太而做出略微失去自我的这种行为;
你不会在对太太失去兴趣后干脆删掉自己转发或者发表的作品(尤其是你成功勾搭上太太之后)。

最根本的是你一直都保持「自我」。
不要为了别人而失去你的「自我」。
别忘了「你」是谁。
太太们毕竟不生活在自己身边,再真实的存在对屏幕这端的你来说也是虚幻的。
请一定一定不要忘记回归自己的生活呀。
你才是你自己最大的「真实」。
你在追逐自己所爱时自然看向最出色的那个人,你也会不自觉地提高自我。
想变得出色,想和优秀的人并肩,就去努力啊。
未来的某一日,当有人也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地对你说“太太求勾搭”时,你会惊讶于自己的成就。
会想起很久以前那个暗搓搓地把一句话改了又改、发出去后坐立不安地等待、得到回复激动地出去跑圈、之后又愁如何回复得当、loop、loop、loop的自己。
然后给你早已经勾搭上的那位发私信:“哈哈哈哈终于也有人叫我'太太'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所以想想看,其实根本没你想象的那么难。
很多高冷的太太都有一颗逗b的内心,等着你去温暖去调戏♪( ´▽`)

所以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吧。
只要你足够优秀,就一定会有人为你驻足。

——小伙伴们一起上啊!!上啊!!攻略那个心仪的太太!!你行的!!Go go go! What r u waiting 4 !等着太太被别人抢走吗!!到时候有你哭的!!别多想了,先做再说!!与其因没做而后悔,不如做了再后悔!!

以上。
与君共勉。
祝君成功。
( ´ ▽ ` )ノ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吧唧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