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再看就把你吃掉。

S01E02宗教纵火犯

本集是小径杀手案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开头一部分结尾讲,中间主线是布雷德肖大学的纵火犯案。
是个小时候从火灾中生存下来的女孩子,对数字3执着,有强迫症;犯案中均可以找到和数字3相关:3月3号下午3点3分,受害学生每周第三节课也是在周三,受害教师门牌号末尾是3,是上一个受害学生周三第三节课的教师,等等等等,最后把同科学化学组的三名同学困在电梯里差点烧死。她本身也有强迫症,在外租房门牌号是333,说什么在末尾要重复三遍完全停不下来,比如讲了纵火原料是3种成分,最后一种是白糖,她把sugar说了三遍。
在最开始Gideon就用checkmate 3 moves(象棋术语)把r宝将军了,探案过程中他也提示r宝想接下来的3步而不是1步,最后r宝用checkmate 3 moves试图赢g叔,但g叔还是1步将军了r宝,并告诉他【think outside the box】
小径杀手案g叔逼急口吃的犯人,然后一招制服了对方。逼急口吃犯人那里又紧张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口吃根本说不出camera只能一只ca…ca…ca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集r宝特可爱,戴墨镜简直可以走runway了w

评论

© 吧唧小熊 | Powered by LOFTER